• 幸福三分甜│黛莉安.朱-獨家試讀活動
  • 一個用麵包建立友誼的故事。

如果連鎖信換成了麵包食譜,你會不會收? 
一個麵包接力的活動,從分送酵母麵糰給朋友的過程中,

修補曾經撕裂的關係,串起遺忘的感動,

撫平了梗在心上的悲傷。

《幸福三分甜》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一個用麵包建立友誼的故事。

  original cover.jpg     
               

茱莉亞正試圖走出失去愛子的傷痛,當她某天和五歲大的女兒葛蕾西回家時,發現玄關處有一封匿名來信,題為「料理幸運信」:隨信有一份裝在保鮮盒裡的門諾教派友誼麵包,盒上貼著一張便利貼:「希望你們喜歡」。該幸運信指導茱莉亞在十天內學會該麵包的作法,並要求她做好兩塊麵包分享給另外三個人。結果這個「接力送」的溫馨活動,在小鎮上引起熱烈迴響,很快地,亞瓦崙小鎮上的每個人都烤起了「友誼麵包」。包括茱莉亞歸咎其為愛子意外死亡原因的姐姐莉薇在內都收到了麵包。


 

這些收到麵包的女性都有各自的祕密和遺憾;沒想到這塊「友誼麵包」將小鎮姑娘們的感情緊緊相繫,也為她們各自的人生帶來不可思議的改變。


 

關於生活與失落、友誼與社區、食物與家庭,《幸福三分甜》一書敘述了一個有關希望、感動人心的故事。


「門諾教麵包接力送」的分享活動是真有其事,該活動證實了有口碑有組織的想法,如何生根茁壯並快速蔓延;作者黛莉安也在媒體上大力鼓吹,並為本書在網路上成立基金會推廣活動。

作者介紹

是作家、妻子,和三個孩子的媽,也是巧克力愛好者和「門諾教麵包接力送」的擁護者。黛莉安之前曾任職於一本得獎的圖書館月刊和舊金山公共圖書館。她畢業於Squaw Valley Community of Writers。她的下一本以亞瓦崙小鎮為背景的小說Memory Keeping將於2012年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三分甜 試讀
    全站熱搜

    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