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後╫純萃˙喝 濃厚系 醇乳奶茶、茉綠奶茶

 

總集.jpg  


【商品名稱/價格】:純萃˙喝 濃厚系  醇乳奶茶 (建議售價$28)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275ml

主要成分:牛乳、砂糖、紅茶粉、乳化安定劑、小蘇打、天然香料、茶胺酸

熱量63.7kcal/100ml



【商品名稱/價格】:純萃˙喝 濃厚系  茉綠奶茶 (建議售價$28)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瓶裝,275ml。

內容物:牛乳、砂糖、綠茶粉、乳化安定劑、小蘇打、天然香料。

熱量:69.3kcal/100ml


在小七看到這兩款時,眼睛為之一亮,一是因為包裝,二是因為先前純萃˙喝都是出咖啡系列口味,不甚合我口味,但是既然出了我愛的奶茶款,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不過因為最近沒有什麼錢(被打死),所以這兩款我的試喝都是由阿冷購買,然後我淺嘗作評分的(倒地)。


分兩天來試喝:


First Day:醇乳奶茶

DSCN2949.JPG  

DSCN2956.JPG  


因為我喜歡有封膜的飲料,所以將封膜這一點特別強調一下,基本上有這一層膜就會讓我感覺比較衛生好喝(由其是奶類製品)。

(怎麼辦講這句話我有一點點害羞>///////<)

DSCN2950.JPG  

首先知道這一系列是「濃厚系」,所以標準就是要用「濃厚」來評斷,這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正好XDDD。

DSCN2958.JPG  

開蓋之後先來看一下顏色(午休時間利用檯燈光線拍的,感謝阿冷XD)。

香味聞起來確實有「濃厚」感,這一點還不錯。


喝下去的第一感覺就是奶味很濃,也還有茶的餘味,以包裝飲料來說,這個味道我覺得非常不錯,喝到最後可能會有些覺得甜,但是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其實剛剛好,甚至還會很享受XD。

整體其實就是香醇濃,除了份量太少價格太貴之外,這一款飲料我覺得很好喝。

給它80分!


Second Day  茉綠奶茶

DSCN2963.JPG 

其實我不太敢喝奶綠的,但因為包裝我真的很喜歡,所以我就嘗試著喝了。

DSCN2968.JPG  

顏色如此這般,比一般的奶綠還要更綠,不過因為是濃厚派,這也是應該的。

嘗起來的綠茶味非常濃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分量上奶綠比奶茶少一了一點點。

茶味也沒有搶走奶的香味,愛喝奶綠的阿冷表示此為極品XDDDD

這瓶的分數是75分!


總評:

濃厚這一塊做得不錯,確實有濃厚感,雖然要到真的有茶館風味還有一段落差,但是就包裝飲料來說,這已經算很濃厚的了。

有些人會介意的包裝飲料香精味,這一款我只能說還是存在的,但是瑕不掩瑜,喝起來的味道是夠的。

說真的缺點就是真的太貴了,價錢跟份量會讓人思考再三。

大概就是一周犒賞自己一次吧XDDDDDD



arrow
arrow

    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